啊~

明明我就千杯不醉的,

怎麼喝了一瓶350ml的水果酒,

就暈了…

是心很想醉吧!

那茫呼呼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

 

下班時刻,

才丟出要做現金增資的附註,

加班了二個小時,才終於完成了一部分…

不知為什麼的,也不餓,只覺得累。

 

你想幫我時間快轉嗎?

謝謝你。

我也很想。

從不算命的我,

忽地很想知道我的未來,

想知道會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庸庸碌碌?

不平凡中的平凡?

會不會有著幸福??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疼愛我,

老友們!

無論未來是什麼樣的日子,

我知道,身邊會有你們。

 

不常見面,

但我的心裡有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