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

總會被偶然聽到的一首歌、一齣劇觸動了、撫慰了。

 

最近廣播每天放著蘇打綠的”喜歡寂寞”,

刻畫得很真,觸動得很深,

心,被撫慰了。

 

最近在看一齣不像偶像劇的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裡面有著許多都會人的最佳心境,

那寂寞的,那等待的,那質疑的,那需要勇氣的,

寫實了生活,貼合了心境,

某個程度的自己,被鼓舞了。

 

慢慢的,連淚都不流了…

只要你們不問,我的朋友們。

 

不能死的時候就只能活著,

不能哭的時候就只好笑著。

現在有著這樣的感覺,

但希望能有更多更多。

 

瑜曾說,

因為我,他想變得更好。

 

現在的我,突然覺得…

因為沒有瑜,我要變得更好,

更照顧自己,

讓自己堅強與快樂,

因為甜甜說得很對,

不快樂的人,是沒辦法給對方帶來快樂的。

我想要,讓身邊的人都快樂,

讓自己,也真心真心的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