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鳶嘴山認識的朋友提姆先生,

他是吹長號的,

人很好~很和善,

知道我以前也有參加管樂社的經驗後就很開心的跟我聊起…

雖然我們的level差很多,

人家他是台大交大管樂團的咖,

我是不會識譜比小學生還蹩腳的咖,

但他完全沒有任何驕氣的問我如果有機會,還願不願意再練團?

 

最近他推薦我一個在桃園的團,

說是可以從基礎的三團練起,

但我還是相當相當的沒自信,

而且自己去練團都不認識也沒人可以問,

我好害怕喔……

 

今天他說他幫我借到樂器了,

我有大吃一驚,

真的好熱心喔!!

大家都是大好人!!

其實我並非不想去,

但一來我好膽小,自知能力很弱,所以不太敢去,

二來桃園好遠,三來每個星期日要出席…

對我來講比平常日還困難啊啊啊~~阿萊~~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瑪莉在我們就可以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