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像破了一個很糟的洞

就破在原本的陰影上頭

 

清晨起床訂車票

隨手翻開你借我的席慕蓉散文

躍入眼中的是一段你註記過的文字

「如果兩人有緣,就必然不會分離。」

 

我的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每一次的冷戰

都會是一次的傷害

傷口都恐懼都只會越來越深

害怕說錯話  害怕做不對  害怕又冷戰

會不會又突然的不愛了不喜歡了

想好好談談

卻害怕又只是另一次的冷漠跟隨口答應

卻又不斷的循環那惡性的傷害

我有一種  要爆發出來的文字嘔吐

很想寫很多很多的東西

自己好像掉入深沉的湖底

一直掉落  一直掉落

沉不了底

 

突然很想看看高山  看看雪  看看崩壁

去那些不用言語的地方

去那些讓我自己渺小到沒有存在感的地方

用高山雪融後的冰澈泉源將我融盡

融在曠野之中  融在冷冽的山路之上

浩瀚的天和艱險的地會將我包覆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