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今天玩得還開心嗎?

我瘋了似的發洩我所有的力氣來逗你們歡笑,

希望你們都能笑著、踏實著,

補充滿滿的能量,再面對所有那些讓你們覺得瑣碎的生活。

 

坐在大瀑布的上方,其實我腳丫子凍僵了,但卻那麼地舒服,

再往前一步就要墜落了,可是既然已躡腳至此,能按捺著不往下探望嗎?

 

會懷念與你們在兩層瀑布之中泡著,

只是涼涼的坐在大石上望著清澈小溪從腳踝上流過,

那樣的時光。

 

只是人呢,有本事讓別人開心,也應該要有讓自己開心的能力,

只是我呢,年紀一把了卻怎麼還是那麼沒用?

 

 

 

IMG_5352.JPG  

 

 

IMG_8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