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惡狠狠的哭了一場…

從十分車站上車,

坐在角落,身旁有著我的朋友們,

人來人往吵鬧無比的平溪線上,

聲音卻顯得很遠,

無法克制的一路掉著淚,

就像做了一場惡夢一樣…

 

一早,跟米、渝、如、還有如帶著的朋友,

從台北出發,在三貂嶺下了車,

開始了一天的探險。

這天的探險是開心的,

但心情卻仍停留在前一日的衝擊,

尚未平復。

我發了瘋似地用盡全身的力氣搞笑,

大叫、大唱著,搏取大家的開心,

拖著極度疲累的身體攀爬、奔跑,

想讓腦袋停下來不再運轉…

 

昨天的攀岩沒攀上去,

非常的不甘心,

早上被飛比帶去協會整治了一番,

手完全使不上力,

試了二次都沒辦法,

下次!我一定可以!

 

中壢騎車回觀音的路上,

一路痛哭著,

回到住處,那悲傷的情緒仍是無法停止。

原以為是出現了競爭者?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那不被承認的孤獨吧!?

我有著讓別人開心的本事,

卻沒有能讓自己開心的能力,

真的很沒用啊我!

狠狠的哭了好幾個小時,哭到心悸、哭到抽搐…

能不想那麼多嗎?

 

我明白他們說的那些「多看多比較」,

但我從不這麼做,

所以我也不願意別人將我放在盤子上、秤子上做比較,

雖然我理解那是有道理、可以被接受的做法,

而我,只是壞脾氣的不肯接受這樣的比較…

 

小瑜的簡訊說著對不起,

反覆地一看再看…

回想著前一天,該是哪個階段應該說對不起?

這件或許是小事的事件對我的衝擊為什麼這麼大,

共同的朋友那麼多,就像上次一樣,

而我,不想重蹈覆轍,我很害怕,我在退縮,

很徬徨很不安,

不願意傷害任何一個人…

擔心會破壞了團體間的平衡…

 

我現在,虛脫了…

包括身體,包括心靈…

 

聲音…來自好遠的過去…

走不走得到看不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