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度過我在桃園的第一個夏天了!
好快喔~
來東塗西抹亮晶晶月底就滿五個月了,
上個星期也終於領到了三件制服,
之前因為制服缺貨,所以遲遲未領,
雖然那個制服完完全全不是我的style,
襯衫穿起來也很不舒服,
不比之前那款polo衫活動自如,
所以原本很期待會是polo衫的…
不過總算有制服,不用每天起床要為了穿什麼上班而傷腦筋,
非常方便!

工作上的轉變也隨著夏天一起到來了,
接下來的情況應該會是只有"慘烈"可以形容吧!
不過如果可以,雖然要重新來過,
但ERP建立起來還是希望能過去指導對岸的同事們直接連線吧!
希望是明年的此時就OK了!
最最擔心的就是同事阿芳11月要去生產的事,
財務部唯一一個聯外管道不來上班的話……
好可怕!>_<

-

今年的冬天仍然要謝謝REEBOK及NIKE兩員大將保護我渡過寒冬!
雖說一直要找新伙伴來替補,
但積極尋覓之後,冬去夏至了依舊沒看到合適的新伙伴…
所以明年應該還是要拜託你們啦!

-

前幾天很熱,想像自己泡在水裡面會冒煙發出"嘶~嘶~"的聲音,
突然想到玟靜那邊的大泳池,
如果自己家裡有一個應該是爽翻天!哈哈!
關於這點…還是要等吳大嬸中獎才能考慮吧!

-

都吃到梅子了梅雨還是沒來。
我超怕梅雨季的啦!
不是那麼不喜歡雨,
可是我超級討厭發霉還有會跟梅雨一起來的螞蟻>_< ~
我房間的螞蟻超強的,
除了肥皂水什麼都不怕(肥皂水乾掉了也不怕),
東西已經全部塞到冰箱轉成中冷了,
螞蟻還是可以從我的冰箱搬東西!
冷水壺整個冰進去了,
還是可以爬進去喝水!
上次人家給我的干貝貽剩一個,
從冰箱拿出來要吃的時候才發現被螞蟻啃得碎碎的了,
只好扔掉…
因為覺得不錯吃,這星期想說來去買一包回高雄當禮物好了,
沒想到~~那個一包160g竟然要$469!!
原來是高級品來著的!可惡的螞蟻還真會挑!!

-

夏天啊~~
也有很多記憶的味道,
想到夏天就想到檳榔樹的味道,
佳麗寶肥皂的味道,
同事抹很多防曬乳的味道…

真希望今年的夏天也有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