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忙,
已經很久沒去逛大夜市了。
上星期經過中壢夜市…
很可怕的發現我就算再瘦10kg也擠不進去,
完完全全的打消了念頭…

今天原本打算去看二輪的班傑明的,
車都停好好的,飲料也買了,
還盤算著看完應該是晚上十一點多點點點的,
沒想到走到電影院才發現~~
班傑明是今天下檔!!
大震驚啊~~
既然這樣,就好好逛一下中原夜市吧!
現在的中原夜市不像我剛來桃園那樣好逛,
大部分的攤子一樣是換來換去,
其他的每一攤都有人排隊,
尤其是那個QQ蛋(就是地瓜球),
北部人沒吃過嗎??
排隊排超級長的!
以前也不懂為什麼蔥燒包會排那麼長,
現在比較理解了…
因為北部的路邊攤買不到好吃的包子…
在南部好像隨便買都好吃啊!

今天的人潮還好,
我逛來逛去,
最後買了新攤子的海鮮麵當晚餐,
是泰氏口味的,還不錯吃~
完全沒人的攤子在我買了之後就開始有人買了~
人潮好像都是這樣跟著人走厚!?

夏天到了,
我發現…很多女老闆都開始穿低胸露背的背心出來,
能露的都露了,尤其是彎腰找錢的時候…
那個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真令人臉紅心跳啊…

這算不算是夜市的怪現象?
還是觀光夜市老闆們的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