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沙塵暴,
一起床就過敏個不停,
就這樣打了一整天的哈啾!
真是超難過的了…

看了跑7間店才買到的水果日報,
才發現自己身處沙塵暴區域的第三名,
難怪…
晚上很哀怨的乖乖擦了房間=___=

-

越來越不想去打工,
累倒是其次,
很不快樂吶……
上星期很偷懶的只去了兩天,
結帳一天,
加班一天,
休息一天,
感覺精神百倍!
對啦對啦…只要不去打工就精神百倍,
是心情上的問題啦…

打掃的竟然一小時$150算很便宜,
什麼鬼啊~
不然我也換成打掃好了,
反正本來也是要做的啊,
又不用接電話、不用應付家長、不用動腦也不用打資料,
多好啊~~

開始物色新的打工機會,
等我這波加班結束,
我就、我就、我就~~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