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腸啊胃啊好像還不能適應主人開始放假了,
一切都不對勁,
該餓的時候不餓、該飽的時候不飽,
一直鬧肚子痛,
也找不到睡覺和起床正確的時間點,
怪怪。

今天看到捐血室貼著xx血型大缺血,
熱血青年理所當然的進去捐血了…
沒想到…
媽呀~~好歹這也是我第21次捐血,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痛痛痛~~
扎下去血還噴出來,
整條手臂瞬間麻掉,
感覺到自己臉色"刷"的一下青掉!
這小姐竟說我的血管細,血流不出來…
我的心裡已經在OS:有沒有扎錯阿…哪有血邊流還這麼痛的阿…
那台新機器還一直不斷狂嗶(警示意:血量無增加),
小姐還恐嚇我說這樣下去要重扎,
嚇得我狂做握拳動作>_<~~

第一次捐血捐得這麼痛.苦!
第一次捐血捐完覺得需要休息一下再走!
第一次覺得捐完這麼虛的,
整個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