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她的過程中,
我一直回想著自己當初是菜鳥的樣子,
有沒有這麼難應付?

這個工作的彈性空間其實很大,
上級不會管究竟要用什麼方法,
只要能完成作業流程就可以。
但繁複的會計作業在一開始若是不按步就班來學,
我不知道能做到什麼屁?

總是"我以為"、"還沒有"來回答。
你能以為什麼?
沒有做就沒有做,什麼叫還沒有?

難道我與社會脫離太久,
已經不知道現在年輕人是這樣的作風?
原以為這個新人還算ok,
腦筋聰明反應算快,
工作經驗及態度應該都還可以再教,
只要積極一點…

上次把帳搞得一團亂就自行休假二天,
姑且就人性本善的相信是真的生病了;
今天要交薪資資料,
媽的什麼都沒做也就算了,
竟然就這樣人間蒸發的沒來上班,
電話打爆了也不回一通!

這樣也好,
免得老娘我每天都心浮氣躁!
來了近一個月還像一個星期的新人,
害我每天回到家都超過晚上十一點,
我也教得很累了!

終於又可以早點回家了,呼~


事實証明,
笨的菜鳥比自以為是的聰明菜鳥要好教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