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滴    滿滿滴   都是人

超多人的啦!
臨時起意衝去台南,
不是每次說"不見不散"就是假的哦!
火車快到台南的時候突然看見有間類似廟的前面有人在表演,
咦?這不是在澎湖看過的那個"十鼓"嗎?哈~好巧~

今天的目的地就直衝安平囉!
先到安平活魚中心去看看奕岐養魚的所在,
跟電視上拍的差不多嘛~
另外的一排魚有人在刷缸子,不好意思去看,
不然還真的是滿想每缸都看一下…
那個比目魚好強壯哦!
真想把牠們翻過來看看腹部是不是白的,
再順便帶一隻回家吃~比目魚,好呷好呷 ^^

看完了魚就被茫然的(一直都很茫然的)載到安平古堡。
哇啊!這是我上次來的那個地荒嗎?
蝦卷排二圈人、蚵仔卷也排二圈人~
走路進去發現更多人,好熱鬧啊!
好想每攤都吃喔…@-)
好想吃臭豆腐…可是塞不下了…
一直跟胖胖說討厭蚵仔煎裡有豆芽,
她一直說是我記錯了,沒有人蚵仔煎放豆芽的!
今天!終於讓我想起來了,還又吃了一次…=.=
就是安平啦…
走進安平老街也好多人,
攤販大概繞了三圈吧!
好多好多真是太棒了!
不過人太多害我都不能好好看,
哈比族在這時候只有被擠的份…泣泣…
後來和玟靜各做了二杯"椪糖",很好玩唷!
好像是在勺子裡放紅糖加水吧,
將勺子放在炭火子邊沸騰邊攪拌,
等到會"牽絲"的時候再放蘇打粉進去超快速的攪拌均勻,
然後倒進模子裡,
一秒鐘後就會"叭"的一下整個發起來變成硬硬的糖~~~~
還滿好吃的哩!
攪的不均勻還會扁下去咧!
弄完以後…手真是超痠的…

零食店太多人了,不能好好的看,
也不想這樣擠…下次沒有人的時候再去吧~
像上次一樣悠閒悠閒的逛來買去~哈!
瑪莉也還沒去過吧…
再買二包蝦餅~~~~就結束了這天吃吃喝喝的安平之旅~~~~

-

之後先去見識了一下玟靜大姊家的豪宅、
再去見識了一下水果行樓上的豪宅(迴旋樓梯耶!),
再參觀了一下每天要泡16分鐘的浴缸,哈~
然後就被"飛車"帶去車站。

今天,謝謝招待啦!^^ 










p.s.* 我覺得阿…妳現在騎車比上次我帶妳趕車還可怕耶!
          現在是怎樣?要來拼恐怖的嗎?哇咧…

       ** 今天真是太烏龍了,一到台南就接到Sharon的電話:「Alisha,你在哪?你怎麼沒來公司?」
            呆:「阿?不是明天嗎?我問Ann是不是明天,她說是啊!」
            S:「厚!二個豬頭!難怪她也沒來!」
            噗!算了…看開點…搞錯上班時間沒去…嗯…還滿像我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