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生氣喔…
過著沒有防毒軟體的日子快一年,就這樣破功了!

昨天陪小猴子去買2.5"硬碟,
順便讓他分割了一下硬碟,
沒想到一拿回來就不能用,
還掃到了病毒!
小猴又和學弟去跟那個爛人理論,
沒想到他聽到小猴說硬碟裡有毒時,
竟然很平靜的說:「因為我們的電腦有毒啊!
馬德里~~
什麼鬼~~~

那豈不是在說我們活該!
還不肯換一隻新的,只是把分割的硬碟又弄在一起而已!


今天我才發現…
我昨天幫小猴看的時候…也染上了~~
每一槽都出現了一馬一樣的怪東西,
連我的外接硬碟都染到了…好想哭的啦…
阿萊…這枝鏢有毒啦~~人家不要這樣啦~~(泣泣泣)
我最討厭病毒了,
刪也刪不掉,也看不出大概,用什麼隱藏的假資料夾…
怎麼辦啦~~是要重灌的時候了嗎?
嗚嗚嗚嗚~~~~~


這間店!下次去一次瞪一次!
升暘和倍冠!什麼爛東西~哼~
我要用念力讓你晚上耳朵癢到睡不著~~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