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四季獎金發下來後,
熱潮延續到今天。

Amber說會為了沒拿到獎金而離職,
她大概是認真的吧!
我氣個一天過去也就算了,
會設定成各分校以季獎金的方式發放,
不就是為了一直往前衝嗎?
那何不就照著原有的路,
現在努力將來收成,
氣也沒用阿!
難不成去搶劫老闆嗎?

小梅聽到我拿一仟很驚訝,
我說:「大概是能力不好吧嗚嗚」

主管拿到是中籍老師的n倍,
so what ?
是我太不會爭取還是該說認命?
非我錢財不入我袋,
把事情搞得這麼僵,
也不會改變任何事阿…

-

最近這幾週的會計會議變得比較有趣了,
大家互相交換工作心得與撇步,
這個位子真的是每天都在練修養吶!
不過看起來這麼強勢的Amber竟然是這樣逆來順受的人,
交換心得的過程中我一直被說講話很衝,
有嗎??
可能是覺得這一群婆婆媽媽讓我還滿安心的,
所以百無禁忌~哈!
大家一直抨擊說:「Alisha看起來明明是小白兔,結果做起事來恐怖的要命!」
拜託~~這叫做有原則啦~嗯哼~

哈~原來我看起有158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會因人有所不同吧!
跟Katy、Amber一樣高的老公還可以接受,
跟我一樣高的…算了吧…
我不想跟納豆在一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