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基隆不只是這樣而已!!

-

我就說嘛!
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聽說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再往上爬一點。

我爬阿爬阿氣喘噓噓的,
往後面大家也都差不多…
呼~~好不容易爬到頂~~
哇啊!好漂亮哦!
沒想到基隆也可以看雲海喔?!

還看到報紙上有登的,
就是這家烤肉攤啦!
非吃不可的~我要買我要買~~
咦?
可是…他賣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奇怪阿?
不像平常夜市烤肉攤賣的東西…
哇!秋刀魚好肥哦!
我要吃!
"哧~~~~~"
「這個老闆功夫不錯,
把秋刀魚烤得哧哧肥肥的,
看了口水一直流~~~」
正當我這樣想時,
老闆突然把烤得香噴噴還流下肥美魚油的魚皮給整層帶肉剝掉!!
呃啊~~怎麼會這樣!
剝掉皮之後…老闆竟然將整隻魚浸泡到醬汁中,
再拿出來烤!
哇阿!好香吶…


只是……
只是……
這個醬汁…竟然是蘋果口味的!!


烤出來……
變成了……
一條…

~~~~~蘋.果.秋.刀.魚~~~~~










---------------阿就說了是夢嘛!--------嗯哼----------





(好怪的夢喔…就在秋刀魚變成蘋果口味的成品時醒來了…不知道口水有沒有流到枕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