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也會有變成牙套妹的一天。

老實說…還真是不舒服…(阿嗚~~)
不過為了我老了還想嚼山珍海味著想,
現在痛苦六個月應該會值得吧!

才半天的時間,嘴巴就破皮了…
早知道不要跟醫生說不舒服啦!>_<
結果鐵絲剪太短,
整個尖尖利利的鐵絲端一直磨著、插著我的嘴,
不舒服,還嚐得到血味…=.=|||

從裝上牙套後,
一整個就是沮喪…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沮喪什麼的,
可是整個人down了下來…

晚上就處於被家長罵的爛狀況,
整個就是無奈…
我想這也不是我能掌握的,
老師晚下課、學生搞不定,
總是為了相同的原因一再被罵,
還有家長在謝老師在的時候當場進來罵一罵又出去消失無蹤的,
想來又有一場震撼教育在等著大家…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