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點什麼,
正在蠢蠢欲動…

行銷的方面,我想我不適合、也不喜歡,
只是比常人更能適應各種不一樣的適性,
我對這方面,並沒有想成為頂尖能人的慾望,
所以,請不太再加諸光環在我身上,
因為我對我自己並沒有期望。

-

修車的髮箍少年,
問我的第一句話:「你以前住在海邊嗎?」
是阿…我是住在海邊…
於是乎,壞了跟上次隘門壞的那個,同樣一組地方…
於是乎…我認了…
於是乎…我欠了老闆$550、欠了蓉$300…
明天再去清…=.=|||

真是多消磨阿…






p.s.難道說…秋天是壞車的季節嗎?(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