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個星期六下午二點固定現身在文化中心演講廳,
為為為為什麼現在都沒有電影可以看了?
誰誰誰誰來告訴我!啊~~~>_<
就算去鎖港,我、我、我…(我願意去嗎?=.= )
-
明天…會去文化中心走走嗎?
Maybe yes maybe no.
如果有去,就去吃個肉餅吧!
肉餅會開嗎?
Maybe yes maybe no.
好久沒去體育場看星星了,
因為沒人陪了嗎?
Maybe yes maybe no.
如果有人陪…會再去嗎?
Maybe yes maybe no.
no、no , answer is "yes".:)
-
該把畢業典禮的東西都弄出來,
總不能拋下,
總不能不負責任嘛!
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