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上班,
一封…不不不,不能說是一封,
一張便條紙躺在我桌上。
上面只有一行字:「那我可以看到真實的你嗎?」
是情書?哈,這字眼未免太嚴重。
只是張普通的便條紙啦!

我知道是誰…
但,這有任何意義嗎?
姑且當它是注生活中的暖流吧!
我知道我不能浪費別人的時間,
所以我說:「當然不行啊!」
不改嘻笑作風。
-
他說,我可以要走就走;
今天確定了他的話是真心的,
今天他說他會對工作場合中的人說他是單身,
那種不被承認的滋味在心中發酵,
雖然很難過,
但人家都說是真心話了,
再硬也得和淚吞了!
-
我走,
真的不難過嗎?
真的不後悔?
-
那…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