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
就像金舞台一樣"來匆匆、去匆匆,不知何時再相逢",反正不會是下個禮拜就是。
-
我發現…我的時間不夠了!
真是個可怕的消息…
二個月…二個月我能做什麼?
跟小朋友玩…然後一眨眼過去?
我該怎麼辦?等到契機?
很不幸的…我發現我還沒準備好…何去何從?
-
我只能說…『糟了個糕』蘿拉~~~
-
ps / 新電腦,讚!! -
ps 2 / 男生通常不會隨便亂傳訊息嗎?如果他常傳訊息給我就是對我有意思嗎? 雖然你們這樣說,but I don't think so ! 大家都只是朋友嘛! 如果要這樣算的話那從以前到現在可多著咧!可是明明大家都說當朋友嘛~ 是我太鈍? 更何況我還是個有男朋友的人, 雖說名存實亡的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