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午,風開始颳了起來…
颱風"海棠"直撲而來…
-
能放假嗎?
不過…我想我寧願去上班也不願意看到太多的災情和不幸…
-
最近外師的情形很糟
Jenny才回去二、三天,
我已經開始很想念她…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希望她能好好的處理一切的事情、
好好的渡個假…
-
下午去7-11買了二罐純喫茶和一個史奴比吊飾…
很滿足~
-
晚上去聽了come from高雄的青少年管樂團表演,
演了一些電影配樂和民俗歌謠…
他們人好多…
不過小號有點弱弱的,
也沒什麼起伏,
低音號和上低音號獨奏那兩首,
我差點就睡著了~
可是他們這樣一首接一首…
演了約十三、四首,
也真的是耐力大考驗了!
最小國小四年級,最大高二,
雖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真是辛苦他們啦!
演到侏儸紀二時,居然有隻恐龍從後來跑進來串場,
揮手、給小朋友糖果…呵!傻眼~
-
只是…再次同坐演藝廳…感覺相差太多…
冷?自己溫暖自己吧!
想要按摩…別鬧了!
再也沒有人會幫你接過垃圾…
我想…我該試著尋找一些沒有鞋帶的鞋子…
沒事做的時候,寧可看電視…
或許是因為你的心中有著一些掛念…
但…
我好想念總是你心裡第一個選擇的那個時期…。
我們…你…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我想,今後…我會有恐懼…
-
是不是從畢業後就沒有一起去過文化中心了呢?
我想…你是曾經下過決心、鐵了心的要以"不知道"來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我想…這樣的"不知道"總有一天會讓我發狂!
"Unknow" is everything ?
It's not fit me !
啊~~~~~~~~~~~~~~~~~~~~~~
真想尖叫!
-
回想上一次…同樣的地點…你說的是你的真心和無助…
你說家裡的事…無助的心情,冷冷的天氣或許像你當時的心情,
那是第一次覺得你像個孩子…

一樣的地點…吃飯,比讓我開心重要…
多久沒去盪鞦韆了?
我需要一個人幫我推…
推開那不開心和你說我想太多的部分…
我只要一點點…你卻像極了生意人害怕我越要越多…
-------------------------------------------------------
當朋友真的比較好嗎?
如果男女朋友是要完完全全像普通朋友那樣的相處和不要求和體諒,
那又何必在一起談感情?
遲到為什麼是理所當然?
你的世界只有我活該等待?
請說聲對不起…
--------------------------------------------------------
.
記憶…停留在2004年的夏天…
不再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