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不太好…做惡夢或是一直醒…
尤其是假日。
一想到連假日都要一個人孤零零的,
還被拒絕就覺得心裡難過。
因為新班沒有開成,
所以July的星期六還是不用上課!
梅芳可能九月、十月就回去了,
到時候假日就真的沒有人可以陪我了…
我想…不安的心情真的很苦,
腳好像踩在半空一樣,
沒有個底…
-
昨天我們去吃麥當當,
吃得很開心~
上次跟瑪莉、家瑋和祈溢去逛街時,
看到菊島軼事有件衣服蠻喜歡,
本來想去買又一直沒有動力,
昨天晚上剛好接到玟靜的電話,
so…就立刻去買囉!
哈~
一次就買了四件哩!
雖然很怕給大叔帶來困擾,
不過…既然他說沒差,就…買囉!
三個人穿一樣的也很奇怪,四個比較不奇怪~
很久沒有像這樣在街上走,
感覺很好~
吃麥當當也吃滿久的,
講了很多話,
雖然我已經養成跟他說話的速度要提高到max,
因為能講話的機會很少,
每一次講都很想把握機會…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所以…我跟他講話時真的是越來越快了!
可是昨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講的很多都是工作上的事 …
其實本來都在想…讓他去那邊工作是對或錯?
可是經過昨天之後…想想…如果他沒去,我們真的會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面吧…
吃完後呢,
又去買了球~
終於買了~呼~~
說了好久…
不過昨天也算大失血,
衣服花了一仟二百元~~
只是…玟靜昨天說…大叔說要護送我回家…
結果還是…把我放在地方法院先走了…
哎…
算了…
我覺得不只他變,
我也變了好多,
我變得如此容易滿足…
從被捧在手心、高高在上變成在地下…
我最希望的還是他能主動留下訊息給我…
-
最近瑪莉像超人一樣,
天天不吃飯、去吉貝曬太陽做問卷,
然後又一直打工,
不能參加同學會瑪莉一定很嘔~
希望她快點忙完才好~
-
joy那邊突然閒了下來,
Jenny要回去了…
我開始緊張,
感覺我們變成很熟的朋友才沒多久,
她就要回去了~
新外師今天似乎會來~
so…=.=
又要適應新的語言方式…
加油啊!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