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一個不無聊的週末!
昨天和前天跟家瑋去走了濱海公路線和菓葉線,
真舒服啊!^^
天氣剛剛好、不會太熱~
濱海公路那邊有多蓋了一個東東,
可以爬上去眺遠,
上去後…還真是累…=.=,陡吶~
我們臨時興起去逛了螃蟹博物館,
結果遇見葶葦,
哈~託她的福,不用門票~:-"
螃蟹博物館還滿好玩滴哩!
有很可愛的、各式各樣的螃蟹,
有一隻小小螃蟹,
長得圓圓胖胖的,叫什麼「鈍角額蟹」的,
有一隻游啊游,突然翻了過去,
牠很努力的想要翻回去,
可是因為殼太圓了,一直翻不回去,好好笑~:))
還有看到我家在賣的鯊魚嘴和鉅齒鯊的鯊魚劍,
可是他們的模型做得不太好~
後來我和家瑋都買了一對夜光螃蟹的手機吊飾當紀念品,
我滿喜歡的,回來就想吊著了,
但又怕像上次那樣弄破了…
唔…手機吊飾還真是好賣~
-

貝殼則是在龍門撿的,
這是第…?次去龍門。
龍門比較少去…
這次看見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有點像是卵之類的?搞不太清楚…
長得很像隱形眼鏡,
上面再黏一顆黑黑的,
有的似乎比較成熟,變成藍藍的~
一開始不知道,還在那邊摸,知道很像是卵以後覺得好噁心>_<
後來還發現整個岸邊都是~~呃啊~~
-
昨天觀音亭的水退得滿遠的,
下去踏水時不小心滑了一下,
腳趾流血了一點點,
本來覺得不怎樣,
後來…回家後發現是烏青的痛…
今天Neil還用力的踏下去,
真是想揍他!(氣~~)
-
哈!今天鬧了一個大笑話TO Jenny,
她問我this Friday 是不是一個holiday,
那是我正在忙,
就很直覺的回答:「有啊!我們有Friday(吃飯的)and holiday(好樂迪)啊!但是在台灣,澎湖沒有…」
結果,她是在問我,這星期五(7/1)是我們的國定假日嗎?
我咧…跌倒!真是丟臉~:>"
這週…希望快點把課程表和DM都弄出來~
就出運啦!
哎哎…離結束週休二日的日子不遠啦~
我~不~想~星~期~六~上~班~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