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不安著,
我想我需要一些改變…
七月份
再來好好的走完計劃中的旅程…
我還是希望我自由。
--
笨蛋胖胖又出車禍了,
牙齦縫了二十幾針,
臉上應該會留疤,
看她怎麼跟家裡交待,
被罵死、車沒收也就算了,
說不定連我們都要連坐咧!
後續問題希望能好好的解決,
不要遇到惡霸才好~
--
離開澎湖的日期大致上決定了,
就應該是那樣…
我一向是沒有太多耐心去等待,
我不想自己不安,
也不想讓自己覺得委屈,
總要有一些新的改變和想法來支持自己,
fit or not.
我不喜歡被罵、被拒絕和反對,
既然那個心的角落已經不再屬於我,
就算找不到更好的保護,
我想我還是決定要離開。
--
最近在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小,
快點解決吧!
--
今天是澎技的畢業典禮,
又是一年…
去年的此時,我在做什麼?
--
昨天是花火節閉幕。
不知不覺我在澎湖渡過三年的花火節,
很懷念以前的伴…。
在觀音亭做問卷…
home coming全體活動時…
都很難忘,
站在今年的處境想著去年,
格外的難過;
一切都變了,
我的朋友不在我身邊…
喜歡的人不再喜歡…
茫無目的被恐懼和壓力取代。
一年之間,
改變了好多事,
也發生了好多事,
我在社會上也打滾了一段時間,
換了不少工作,
我成長了嗎?
無論有沒有…
我仍然不想長大…。
--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見到我時已不再開心?
對我送你的東西不再感動?
別人送的東西你可以當做寶貝,
對我的付出不聞不問不理不睬,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像以前一樣很容易就開心?
我只是想要你高興、想你快樂,
為什麼得到的只有一句…
「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能像現在這樣對你?」
-
我想我得到一個很大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