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呢?

 

-

最近的生活,

幾乎全心全意的在與病魔對抗,

每天光是想辦法讓自己睡覺就已經筋疲力盡…

像這週換藥情況就很不好,

將近有七天的時間,

我每天就只能睡二~三小時,

整個虛爆了啊~~~~

但慶幸的是ANA的檢測是陰性,

今年算safe了~~

上星期亂長了一堆水泡,很想吐,

一直以為是喝中藥的反感,

去回診時,醫生超厲害的,

一把脈就說:「不對啊!你不會想吐嗎?」

我:「我很想吐啊…」

醫:「你得了腸病毒啦!」

…整個無言…

雖然說…不停的在拉肚子,

但我還以為是喝中藥的正常反應咧!

難怪又熱又痛有時又好冷…什麼鬼啊~~

我還以為腸病毒是小朋友才會得的咧!

治水腫的藥跟治腸病毒的藥,

好像是相反的。

我是很佩服這個中醫師的診斷,

但他開的藥到底有沒有效啊?

龐大的醫藥費簡直讓我無法負擔…

但醫生說我的情況太嚴重了,

水藥萬萬不能停,

其實我自己也有驚驚,

像今天只是短短曬到大概…只有十分鐘吧!

回來全臉紅腫又流湯流水,真的很痛又很可怕>_<

 

水腫的問題不解決,

光過敏就不會好,光過敏不好…

就不能再去爬山了…

 

下星期的行程只能跟翰娟說…放棄…

我知道他們很失落,

可是也沒辦法啊…

這段時間以來翰一直很積極的問我每次看醫生的情況,

威脅加利誘的…我也想快快好啊…>_<

娟的那句話更可怕,

她真的厚操煩耶!

雖然沒說出口,但我知道她擔心我好不了,

「我不想要沒有你的海灘!」

李胖呆就一直叫我在附近看一看就好~

阿我…唔…

為了上次他點的那碗麻油豬肝湯我吃盡苦頭,

現在我們出去都走清淡路線……

上次他拿來的餅乾還不錯,杏仁片的,

現在因為忌口,也不能吃麵粉,

他說那個麵粉放很少,下次要做沒有麵粉的餅乾~

 

這一、二週以來我真的是虛到不行,

完全無力…

 

上星期有跟飛比去見識了一下地獄週年慶,

哇~~好熱鬧好多人~~

竟然有一整層都是賣鞋的,太詐了~~

看起來好好買!

可是最近~~沒有錢錢~~克制!>_<

 

今天去新莊參觀了名豐豆腐工廠,

好開心~~我超愛吃豆類製品的。

老闆黃爺爺跟我們講了有關台灣的黃豆及豆類食品狀況,

聽完我以後都不敢去市場買豆干了啦>____<

還有很多關於食品安全的議題,

我想到之前在觀音吃房東種的菜吃習慣了,

現在來台北買菜時都會猶豫再三,

每棵菜都長那麼漂亮,是放了多少農藥啊…

懶惰的我總是煮一鍋麵或加飯,再放很多的菜進去~

現在都不敢這麼做,一定用另一個鍋子先把菜燙熟了,

換水再放進便當裡…

今天以後,我想…還是多花點錢吃有機菜比較好吧!

誰叫我不會種菜~~種什麼都不會活~~~O___O

100元的參觀費,

先有香醇喝到飽的熱豆漿,

聽聽豆腐的故事,

中餐還供應好好吃的豆腐大餐,

附甜點紅豆湯和好好吃的豆花,

結束參觀時還送伴手禮,

我拿到960CC的黑豆漿和板豆腐,

那豆漿~~超香超好喝的!!

其實100元他們也是捐出去,真的是佛心來著~

於是我有乖乖聽黃爺爺的話去按讚唷XD

 

最近還有一件超瞎的事,

我在背包客棧認識一位山友,

原本是想去走~~溪阿縱走!

一直都想去的眠月線~~

但報名後,我的光過敏很嚴重,雖然離出發還有一段時間,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好吧…

為了怕佔名額,也怕造成困擾,於是就先講了狀況…

其實會想跟他們走是因為在背包上,

他把規矩講得很清楚,且是我認同的那樣,

又是幾個少少人的團~~

那位山友也很熱烈&和善的在回信,

又因為我認出他的照片是在布達拉宮拍的,

於是就聊了起來~~

星期五~他說不然來互加臉書好了,

一加~乖乖不得了,

我們有一大排共同的朋友,

這次去溪阿的人我也有認識,

簡直瞎透了,整個大爆笑哈哈~~

大搞笑啊~~

他說繞了一圈原來是自己人哦!

不過那位山友很妙唷~

我說,他那麼常爬山的人,

怎麼還會上背包揪人??

他說,因為他很挑人,所以不認識的比較沒關係~

哈哈,但我有一點理解這感覺~

而且多認識一些新的山友也是好事…

 

好想去爬山呀~~

快快好快快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