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什麼?我為什麼流淚?」

「是洋蔥,因為我加了洋蔥…」

 

最近電視上一直在播阿凡達,

我也不厭其煩的看了又看。

但壞人想掠奪寶藏、計劃攻擊村子時,我都忍不住轉台…

內心是不忍心看到那一幕幕殘忍的畫面。

好想好想跟族人一樣,騎著靈鳥飛翔,

尤其是在貼著山壁疾速俯衝向下時,哇~~

穿越在色彩千變萬化的山谷之中,

如行雲流水般的遨翔,宛若原本就生於斯長於斯,

本來就生長在山谷之中。

螢光的蕈類,大地的召喚,對自然界及神靈的尊重,

對每一個生命的愛護,只取自己所需,並心存感謝。

 

阿凡達裡的場景,是每一個國家,每一個社會,每一個小角落的縮影吧!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這個夢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我到山上跟著一群光著腳丫子的原住民女孩跑來跑去,
好累但好開心,很努力很努力之下我都還跟得上。
但突然要接近審判了,如果審判不通過的話,
村子將被毀滅,一切的努力都將白費!!
於是我也跟著大家好努力在做"為村子好的事",
連半夜都疾奔到營地去做插枝移植的事,
將好美麗的花,移枝到類似蛇木的樹幹上!
只是…有一大半的花,莖都不盡相同,
有的花莖竟是兩股的那種電線…
最近常常夢到與山上有關的事。

 

 

寫部落格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這裡是我網路邊界的蠻荒角落,

無需假裝,不必隱藏,沒有觀眾的天地。

除了瑪莉,沒有人知道這裡,

當初被甜找到時,也曾傷心關閉過,但如今再也無人侵擾,

於是開心就說開心,難過就向自己訴苦。

FB漸漸變得好玩了,但那是跟朋友玩樂的場所,

心事已經不能再寫…

以前很熱衷在部落格上寫遊記,

如今荒廢已久,因為越玩時間越少,

漸漸的也只能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

往往打開相片資料夾,看沒幾張就已時光飛逝,

因為每一張照片,對我來說,都有著故事。

 

吸引力法則!

我從此必需要相信它,因為畢竟它治好了這次我因緊張來帶來的肚子痛=.=

娟說我真是弱爆了!於是我只好轉向翰跟他說:「你也弱爆了!!」

心裡無愧,所以冷眼睥睨,

我跟翰說,因為我們都是好人,太過厚道,

所以害怕虧欠、害怕佔了人便宜。

他說找不到一個真正愛爬山的伴,

女生太弱了不能幫忙分攤裝備,

但我想,我會努力把伴找給他,

今天約定好了,等一切穩定下來,我們要去參加那個團體,

一起去認識新朋友,一起快樂的爬山。

 

喜歡站在山上,看著雲海,遠方,藍色的,白色的,七彩變幻的景象,

呼吸著乾淨的空氣,淨化自己的心靈。

今天也跟翰說了下半年度的計劃,

希望,一定要成行!!

 

美好的,我來了!!

 

 

 

 

最近好渴望看見彩虹!!

 

 

 

 

RIMG036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