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知不覺又晚上了,

鬼混了一天,該做的事都沒做…@____@

心裡一直掛念著沒有完成的”冰封奇萊【下】”,

還有花蓮的行程、米米的生日計劃>___<

 

米米昨天講了讓我好震驚的話,

我平平靜靜過日子不好嗎?

害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個不停,心神不寧…>///<

 

從來沒有想過那個可能性,

可是我現在已經分不清了…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下去不好嗎?

我不想寄託誰,也不想利用誰,

更不想讓事情變得那麼複雜…

 

我很想去西藏,

現在沛仔辭職了,

問我要不要去了…

但我…還沒想清楚啊…還沒辦法辭職啊!!>_<

錢也很重要,

最近幾個月都沒存到什麼錢,

心裡的主意一直在亂轉…

 

怎辦啊?!

對於即將到來的30歲,

我發現我很恐慌,也很焦慮,要跨過那條線…我…好害怕…

 

-

星期五下班時宙峰突然打電話來,

說要找我逛夜市。

這星期要補班,星期六要上班的說~~

但還是很開心的去接他,

好久沒有這樣,星期五下班後開心的去火車站接人。。。。。

 

真的,不要太常跟屬豬的朋友出去!!>__<

好可怕!

我們逛了中壢夜市+中原夜市+菲律賓雜貨店,

很久沒去中壢夜市了,

多了好多新的攤販唷~~

兩個人吃了泰捲了、菜燕、烤鴨夾餅、酸辣粉、串燒雞腿、山形紅豆餅,

最後最後十點多還補了碗奶茶豆花,

超誇張的啦!

整個很有罪惡感!!0_____0

是說以後這樣的機會也不多了,

再來宙峰假日都不能出門啦!

為了避開一堆姐姐們的罵,

還不敢讓米米、飛比、飛魚她們知道他跑來找我玩,

哈哈~看來我不是好朋友,

都沒有給他忠言~~還一直玩耍~~

菲律賓雜貨店好好玩唷!

買了一包不曉得什麼的粉,上面有畫很像月桂葉的葉子,

拿回來燉雞,本來想做成BBQ口味的,

雖然不像,但滿好吃的~口味是酸酸的,我喜歡~

 

宙:「我前天跟小飛魚去新生公園跑步,雖然只有跑了一圈,但是很OK喔!!」

果:「很OK?什麼叫很OK?是有瘦喔?」

宙:「很OK就是…吃東西時比較沒有罪惡感…」

噗哧,什麼鬼~~

最近大家都笑他越來越胖,哈哈!

宙:「照片拍起來很醜是因為拍的關係,不然就是相機的問題,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醜!」

米米:「不,拍起來很醜是因為他很胖!就是胖!胖胖胖!」

超狠的啦~哈,有夠好笑~

小飛魚從車埕回來後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跟我說:「欺負宙峰真的好好玩、好好玩喔~~」

會上癮的對吧!!嘿嘿~我們好善良唷!!

 

< 中原國小圍牆旁的櫻花 >

RIMG1640 

 

< 宙峰說想在這家爬滿藤蔓的店喝東西,有超大隻的狗2隻喔~下次吧! >

RIMG1648RIMG1650 

 

果:「新開的店耶!波比~」(指)

宙:「哪裡哪裡?」(張望)

果:「那裡啊~波比男孩~」

宙:「……我以為是王彩樺開的店…啵比啵比啵比蛤~」

果:「………」

 RIMG1652

 

< 山形紅豆餅 >

我很喜歡這家紅豆餅,但$15滿貴的,可是宙峰也說好吃喔~還說奇怪怎麼沒人排隊~

RIMG1645 

 

吃超撐的一天~~

回來好晚,又聊了一下,隔天繼續上班~~好爆肝=___=

年紀大了…咳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