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反應太慢吧?攀岩的手臂現在好痠 >_<

過三天了才越來越痠痛也太慢了…

 

最近身體的狀況,凝血似乎變很差,

以前很容易復原的傷口及傷疤都變得很難癒合,

現在不只外傷不容易好,連蚊子咬都會變成瘀青。

臉上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長痘痘,

每長痘痘就留下一顆疤,真的好煩… >_<

 

最近好容易健忘…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歲月?

 

上次跟宙峰出去,有試用的乳液,

我倒了一些給他,他說我才該抹,乾巴巴的,就塗在我臉上,

好傷人~嗚嗚!

我想要水水嫩嫩啦!

 

 

昨天應該有發燒吧!骨頭痛痛的…

但這星期就要去加羅湖了,

可不能讓別人知道…

應該是前天的北海岸冷死人之旅有冷到吧!

10度的低溫+微雨,

跟宙騎了那麼久的車,真的有冷~

好後悔沒有買石門那風箏,

有鯊魚的~小蜜蜂的~而且尾巴都好長好長…

早知道就堅持要買,都宙峰啦!嗚嗚…

出去玩都會說我愛亂買,不讓我買…

本來還想說會回頭,回頭再買,

結果不只風箏沒買到,連石門國小都進不去…

很多時候,就是回不去了…。

 

加羅湖下山後想在宜蘭多留一天,

但到現在都還沒看住的,還有交通,

最近假日把自己擠得滿滿,

也忙錐麓的事,

完全沒時間看,

回過神已經沒時間了…

怎麼辦呢??

去加羅湖的路上,好像只會經過三星是可以下車的,

三星沒有租摩托車的…

原以為會停礁溪,

想去南澳走走,去海邊看看的…

 

說要搬家,也一直沒找房子,

有陽台的房間又價格合理的,

好難找喔!

下班後又提不起勁,

然後又想一口氣搬到台北,

或一口氣搬到花蓮,

以前躲到澎湖的勇氣,是因為大叔嗎?

 

一直要逼自己下一個決定,

到底要下什麼決定,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想去青康藏高原,去拉薩,去雅魯藏布江走走,

看看五色旗飄揚的天空,曬曬高原的太陽。

 

最近常常聽著小隊長的”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動了念,上網搜尋,

竟有人真的聽完,就成行了!

看了一對情侶就這樣追著夢想,

在海拔五仟公尺的高度迎著太陽,

好羨慕好羨慕他們有彼此!!

而我的另一半呢?在哪裡??

 

 

 

作曲:盧廣仲
填詞:盧廣仲
編曲:盧廣仲
監製:鍾成虎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 在這一望無際的綠 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晒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 在這一望無際的綠 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晒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有沒有吸到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那裡比較不危險
5000公尺的海跋很遠 卻靠近藍天多一些
再也聽不到任何的壞消息 只有你
我們張開雙手 在這一望無際的綠 和你
謝謝你陪我 一路走到這裡
雖然太陽大 會被晒傷要小心
就閉上眼睛 跟著我深呼吸
呼吸 有沒有吸到氧氣
有沒有吸到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