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原本網誌只用來寫遊玩的敘述,

而現在放滿了合照,

後面沒有景沒有介紹的也在PO。

 

究竟,要炫耀什麼?

道德觀不同嗎?

對他們而言,現在是熱戀,

所以無需顧慮他人。

 

看著瑜把FB,我送小青蛙照片下架,

送我的文章,也刪除了,

他們在FB上的甜蜜動態,都會牽動著我的心痛,

於是,才咬牙封鎖了。

但看來,從朋友列移除和封鎖還不夠,

我應該砍斷自己的手。

原本只是因為唐唐想去南澳,

我想給他看看南澳的文章和美麗的金岳瀑布…

卻發現瑜的部落格全部文章都鎖起來了,

而今天再打開,

他們的合照已佔滿版面。

 

我們,第一次真正牽手,

也是在太魯閣,

一樣的帳篷,一樣的露營。

我跟他說的天主堂,

我們曾一起合照的錐麓入口。

 

當初在一起,

我一直很擔心Kony,

狀態上難過、找朋友喝酒,

於是選擇了很低調,

很怕傷人,

還不斷的詢問米米,「Kony還好嗎?」

一起出去玩的開心,我們的照片,

我也好想在FB上分享的呀!

很想告訴大家,那些好玩的、開心的事,

但為了怕傷人,於是默默的藏在心裡,

從來沒跟人提起。

直到現在,才瞭解,

原來一直以來,

只有自己在乎是否傷到別人,

而不會有人在乎是不是傷害到我。

感覺自己的那些單純與善良,

都深深的傷害了自己!

隨著這些事的發生,一刀,又一刀,

狠狠的割著自己…

共同的朋友好多,要面對的事…也好多…

一直告訴自己,事情不會再壞了,

而…卻又要一次又一次的反問著自己:「真的嗎?真的不會再壞了嗎?」

 

阿郎壹夢幻營地的那一夜,

瑜本來跟Kony躺在一起,

在帳篷臨睡前,瑜把我拉到他跟Kony中間,

整夜牽著我的手睡覺,

早上很大膽的摸著我的頭讓我醒來,

這一切、一切的事情,

回想起來,真的極度諷刺!!

 

時光倒轉似的,

那些片刻都回到我的腦海裡,

好想改變那時的決定。

「只要有你在,我的心就很滿足。」

那一切的甜言蜜語,

能不能用橡皮擦,幫我全部擦掉??

 

 

不懂。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