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星期不能去恐龍稜了…

腳都還沒好…還痛著…

好失落…

 

從苗栗受傷回來到現在

快二個星期

正瑜都沒來看過我

覺得很難以釋懷

尤其上星期他只是在家睡覺

就算小飛魚來我家玩

那他不能來看我一下?

明明就說星期天一起吃飯

連通電話也沒打…我也就算了…

阿翰跟心娟上星期有來找我

聽說我腳受傷

他們就開車來觀音載我和小飛魚去吃了湄南小鎮

而正瑜…從中午一直聯絡不上…

一直不接電話…不接…

後來就關機了…

事後他說是沒電

但換了電池也會看到未接來電

我很少打電話的

打了那麼多通…他竟然都不回…

真的很傷心…

從星期六到今天星期三了

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我真的不知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很不安…

昨天打給他也關機

今天六點多就打…用保密號碼(竟然要這樣)

問他怎麼都沒回電話

也只是說他忙、回家很晚

問這星期會不會來看我?

也只說星期天看看

這些事…怎麼會這樣?

上星期不去三光溪…為什麼不告訴我?

星期五就知道了的事

我打電話去也不講

據阿翰說打給正瑜的時間

跟我打給正瑜的時間差不多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真的不明瞭…

難道又是另一個"無心經營"的人嗎?

心裡覺得好悲傷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該做好一切的準備嗎…

是否他在生著什麼氣??

 

啊…我的心很混沌…

很想一起看著月亮、傻傻的過…快樂的過著就好…

覺得心好累…心理負擔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