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瑜之間的gmail只剩我一人自言自語?

我們不就是從gmail開始談心的嗎?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獨自的留言…

換了新手機

24小時都掛在線上

就算在線上

他看到了也覺得回話很麻煩

因為如果用手機網卡在家用電腦上網

手機就不能上網

所以即時通的veki也消失了…

 

最近很容易對他生氣。

 

今天跟沛仔出去

聊到前陣子的紅斑危機

想到在澎湖工作的時候  那次可怕的肺感染

高燒四十度以上將近一個星期的事

曾經跟瑜聊天時說過這件事

那時還沒有交往

他很難過的說  他聽了覺得很心疼  心裡很難過

以後生病了  一定要去看醫生

一定要說出來  不要自己一個人

可是

這一次  在等待報告的診療室外

卻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曾經只是為了水腫的問題要做檢查

他會瞞著我去借車

打算隔天一早突襲帶我去看醫生

而這次這種時候

他雖然早早的、晚上七點左右就回家了

卻不會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

獨自面對醫生宣判的時候……

 

這跟以前,有什麼差別嗎??

 

好吧!好歹他有打電話給我…

或許是因為他感冒了所以無力陪我?

我就原諒他了…

 

一直自問

是否我的要求太高?

這些事

是遠距離所造成的問題?

可是…台北跟觀音…

有那麼遠嗎……

 

失望一點一滴的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