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宗翰說出瑜答應他雙十節要去三光溪的時候,

我真的有楞住!

隨即而來的是一種被耍的感覺!

三棧北溪或三光溪,

有什麼差嗎?

既然想去溯溪,

為什麼不對我坦白?

我也說,想去就去,我不會生氣!

何必要一面告訴我,會跟我出去玩,

再答應別人要去溯溪?

金岳瀑布旁的午餐,

我問了瑜:「你雙十節要去哪裡?」

他:「不知道」

我心裡有一種心碎的聲音…

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說謊…

為什麼要什麼事情都覺得無所謂…

我:「你明明答應阿翰要去三光溪!」

他:「我到時候再跟阿翰說我要跟你出去玩就好啦!」=>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做不到的事,又為什麼要答應別人?!

阿翰滿心期待的要去三光溪,

怎麼可以答應別人又輕易反悔?

那又為什麼要答應別人?

明明就前一天的事而已…

 

越來越多的事情,

都讓我傷心…

不可否認的,

上一次的冷戰後,

我的心裡有了隔閤…

心裡有了裂縫…

為什麼男生總是這樣?

交往前跟交往後差異那麼大?

一件又一件需要妥協的事,

為什麼總要妥協跟忍耐?

難道瑜也有妥協的事只是我不知道?

我開始懷疑要怎麼走下去?

一步一步,走一步又算一步…

 

這次的紅斑危機,

在等待報告出爐的同時,

心裡不由得也想著,

如果是,該怎麼辦?

我們之間呢?又該怎麼辦?

是不是要因為我生病了而應該分手??

 

 

相處的時間很少,

能想的能講的又更少,

不久前的時光卻是那麼遠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