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在這個節骨眼…

 

一直以來都沒有體會過人家所謂的"膝蓋痛"是什麼,

今天早上起來,

有種陌生的痛…心裡想…不會吧……

難道這就是人家所謂的膝痛??

我這星期就要去嘉明湖了耶!!>____<

 

但經過一整天的"試探",

它好像真的是膝痛!

昨天去鳶嘴山下山時走了很陡的樹根路弄傷的!

不該放任自己蹦蹦跳跳的!我~錯~了~~蘿拉~~

今天是嘉明湖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我當今天是物資最後補給日,

採買品多了護膝$219和護膝套$400,好貴!

還買了厚襪子…

 

昨天去鳶嘴山好~~多人,加上頂好台中的部分共23人,

聲勢浩大啊!

晚上去逛廟東夜市,頂好的朋友澎澎真的超妙的,

超級活潑+浮誇,當導遊很好的料!

我們吃了炸肉圓、餛飩湯、鳳梨冰+杏仁、豆乳鷄(跟老媽做的味道一馬一樣)、菱角酥,

後來甜和正瑜有吃蝦仁肉圓,他們也說很好吃~~(流口水)

是很短的夜市,但我覺得滿好玩的啊~

而且人那麼多都有位置坐,很好!

頂好弟弟超貼心,先去買了蝦仁水餃給大家吃,

好孩子啊!!

 

跳tone了~

嘉明湖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啊!

那緊張的感覺比叫我去梅花溪跳6公尺跳十遍還緊張十倍!

我好怕會拖累大家…

我好怕天兵正瑜會叫我背什麼鬼西瓜~

不過…我也好期待跟天兵們出遊會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好緊張!!


我真的好想跟天兵們去!!

 

 

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