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我不滿足還怎麼了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工作實在不好
再因為人事波動
我認真的又看了一下職缺
每當有人離職的時候
我的心裡竟有一絲…羨慕?!
因為看不到
所以會覺得別人往好的地方去了

這一定是貪心吧!
對於工作我總是心不定
現在的工作薪水還算可以
但好無聊啊
工作量不夠給我做
大概是…以前在SKG的1/5吧
每天都發慌
又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在發慌
之前總是很委婉的問同事:「我今天工作比較少一些,你們有需要幫忙的嗎?」
可是幫幫幫
幫久了工作卻變成我的!?
要當一個好人、又不被別人欺壓
真的是很難的一個藝術

因為精力充沛
所以假日的行程排滿滿滿
但相對的錢包也扁扁扁
就像花錢在買心靈
有時候覺得很值得
有時候覺得很害怕

我想在工作上
我是很需要新鮮感跟挑戰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