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開始步入需要投錢維持生命的中老年了
這個要換、那個要修
不知道多久前阿爸阿母就一直叨唸著要我買新車
可是對小藍有無限的不捨
雖然它10歲的年紀看起來有20歲的蒼老
但那是因為它不離不棄的陪我去過很多地方

我沒有好好的保養它
髒髒舊舊不好發動的小藍每天卻還是乖巧的帶我去上班
(偶爾二句怒吼外加一串氣喘)
上星期的排氣檢測檢不過
什麼汽缸什麼化油器我聽不懂
覺得很不安…

我怎麼都沒有修車高手的朋友啊?
我修車常常被騙耶!
也曾花大錢換了不該屬於小藍的零件
害得它身體一直不適…

該怎麼辦呢…?


小藍身體狀況擔心ING…(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