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F就結束產假回來了,
希望我能快快脫離她產假帶來的慘日子…
F回來一週,
大家共渡聖誕節(結帳)後,
S又要放婚假去啦!
暈~~
最近真是累到一個爆炸,
事情多、忙就算了,
不能解決的事讓我很困擾…
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
及主管亂發飆…都讓我覺得無力啊…

S夫家的人真的好誇張哦!
聽過爬山從河床帶五十公斤大石頭回家、
買鞋買一、二個小時,結果買了不同雙的左右腳,

我以為已經很扯了!
竟然還有集體改名的,
「因為人多有打折」,
第一人五仟,第二三四五人都一人一仟,
所以家人攜家帶眷改名=___=
真是無言了!

-

看大家出國玩,
我突然也好想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