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的時候…
突然咬到我的筷子,

只聽見"咔擦"一聲!超~~大~~聲!

媽呀~~痛死我啦~~
我的筷子是鐵筷子…
所以"咔擦"聲想當然耳不是來自於我的筷子聲~~
天吶!我想我的牙齒是斷了!!
而且是在前面!!
好不容易比較不痛了,
趕緊拿鏡子來照一下…
外觀沒事,但一摸不得了,
搖+痛的地方有兩根牙齒!
痛痛痛

心情超低落的,
感覺是牙根斷了,
明天下班一定要去請牙醫生照X光了!

好慘吶~~~~好慘吶~~~~~
蘿拉~~阿萊~~~~~~~~
難道要我拿獎金去做假牙嗎?
我還沒有假牙、也還不想有假牙吶~~
會不會明天睡醒就自動復原了了了?!


好想哭…
泣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