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很難能好好吃早餐,
所以從小到大都很期待假日可以買早餐的日子,
越長大越是如此,
平常上班都只能匆匆的填肚子,
放假可以悠閒的慢慢吃、配報紙…

因為很難買到麵粉做的蛋餅,所以我幾乎不點蛋餅,
蘿蔔糕也只吃港式的,
所以通常吃西式早餐店都是吃吐司的,
但自從來桃園後忘了為什麼就改成吃漢堡了!
而今天,又想起來為什麼…不吃吐司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漢堡是比吐司貴的,
可是這裡很奇怪,吐司跟漢堡同價、不然就更貴,
真搞不懂!
今天去公司加班前想說好好買個早餐來加油,
於是點了有肉肉的豬排吐司$40(這裡點早餐好像除非特地說"不要蛋",不然咬開裡面好像都有蛋!?疑惑…),
加上一杯綠茶$15,總共是$55~~
(很貴吧!!不過請不要說什麼比便當貴…因為55在這裡只買的到雞肉飯便當滴!)
結帳的時候,小姐卻說60元…

竟然…吐司抹草莓要多5元!!

什麼鬼什麼鬼~~
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

之前就是因為這裡每家早餐店只要吐司抹草莓就要多收5元,
所以我才改吃漢堡的!!

真的很過份耶!
那我沒有抹的奶油去哪裡了?不就換成草莓而已嗎?!
以為是現做的新鮮草莓醬嗎~~
是大桶子裝的雜牌草莓醬而已啊~~
可是我就不吃抹奶油和沙拉的吐司啊~~
真令人生氣呀!

從小去早餐店買吐司的時候,
老闆都會問每個客人要抹什麼的,
我一直都是吃草莓,
有時候一片奶油一片草莓這樣也好吃,
可是抹草莓就加錢,
那不就跟蚵仔煎多加一顆蛋不加蚵仔要多收5元的道理差不多嗎??
老闆們真的要摸良心想看嘜…

所以,以後還是別吃吐司了……


-

上次聽同事說,拉亞漢堡好吃,
她都吃那間,所以…某次放假我就去買了,
看起來像一般早餐店,
沒想到漢堡是50元起跳!
(價目表上的東西都是這個價兒)
真是驚到我了!

業務部某同事上回加班時聊到,
因為住宿舍,所以有次請同事帶早餐進來公司,
一個吐司加一杯咖啡竟然要$95元!

我開始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全公司薪水最少的人??=___=




為什麼這裡的早餐這麼貴??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