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運勢黑到不行的這一週!
可以鬆口氣了吧!?吧吧吧?

我想我這個就是前輩說的,結束新人的蜜月期!?
雖然老大當下罵完我之後隔天就好了,
誰不知道她的脾氣就是這樣~
可是之前交出去說OK的東西過幾個月後突然拿來說不行,
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改的出來的,
站在我旁邊當下就要我弄出來,
除了緊張以外,更要小心翼翼的怕出錯啊!
什麼我每次都讓客人等,哇咧!

-

跟同事們相處這段時間以來,
雖然大致上都還算愉快,
但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練修養"中警剔自己,
「就算年過三十也千萬、千萬不要這樣!」
是不是年紀大了就會自然而然的說話變苛薄,
喜歡酸人家、容易在意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緒容易起伏不定?
如果連閒聊都要字句斟酌的話…
那,我還是笑笑的就好吧!

-

沒有打工突然覺得好空喔~
因為太空才長了討厭的口角炎嗎?
今天看到明細,3月+4月的加班時數=54H
唔…來考慮假日加班把色本衝完吧!
補貼一下生活費…
而且一直貼色本真的好累唷!
超級"厭"的,大家都厭厭提不起勁兒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