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塗西抹亮晶晶第一次的尾牙!
2009.01.17(六)



原來,尾牙就是要拼酒!?
這裡的尾牙跟吉○士不同,
不是員工去跟老闆敬酒,而是老闆來跟員工不斷的敬酒!
一開始沈先生就把高腳杯倒了半杯紅酒+半杯蘋果西打,
一邊說著:「這樣等下張總來就可以騙過他~」

外燴是叫福利川菜哦!
尾牙就在張總跟晁姐的卡啦永遠OK歌聲中開場啦~
今天是海鮮大餐,我吃了三道就好飽了…
出第二道菜時,張總就開始敬酒了,
敬到我們這桌,因為多半是女生,所以只拿起果汁……
張總:「你們在幹嘛?為什麼酒杯空空的?」
女生們一直推辭:「我們不喝酒啦…以果汁敬您啦…」
張總一邊說:「什麼?」一邊竟在同事的杯裡倒起酒來,
還滿滿一杯…=.=|||
嚇得我們剩下的人趕緊自己識相的倒起來(免得被倒了滿杯=______=)
張總就開始敬酒啦~~大家就意思意思啦~~
沒想到…張總竟一口乾掉??!!
這也就算了,乾完還不走…就看著我們……
然後說:「我都乾了,你們還在做啥?」
媽呀~~不乾還不走耶!
於是…全乾了…

張總每桌喝過一輪之後,
每個同事的臉都紅通通的了!

看到隔壁桌調色課不斷開酒、喝酒、開酒、喝酒…
比自己結婚喝得還多吧!?哈哈
兄弟檔的弟弟就一直去開酒、哥哥(課長)就一直敬酒、一直喝酒!

在張總&夫人的第一首歌開嗓後,
第二首由及川店長的日文歌祝興,
第三首的主唱阿南就真的厲害了!
竟然可以唱完整首國語版的老鼠愛大米~
看得懂國字嗎?
(註:阿南是泰籍同事)
唱完大家狂鼓掌的咧!
接著有被歐○生的one night in北京剉到,
大家夾菜的手登時停下來~~=.=|||
不過就是要這樣大家都放得很開才會好玩吧!

從一開始我就花現自己似乎一直被偷拍?!
酒過三巡之後,碧芳去泰國桌要跟他們拍照,
我竟被泰籍同仁指名要合照!
難道,其實我在泰籍同事中很受歡迎??
拍完後,同桌的同事都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嘖嘖,你要小心了!」
默…
不過公司的泰國同事都還滿善良的啦!

就在大家搶麥克風的空檔中進行了兩次由本人提供、從吉○士偷學來的猜拳贏硬幣遊戲~~
就是dear Kelsey很膩害的那個遊戲!
第一次竟給歐○生帶走三仟元!
不過那三仟元也是由他們贊助的就是了…噗~
第二次阿雪就跟我們這桌贏的阿村先生說:「你要是輸了就去坐別桌!」
結果真的贏了所有人、抱回三仟元~~
就在我們狂叫鼓掌的同時…沒想到我的災難才正要開始…
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惡整新人的招數?
遊戲勝利者竟要抽出一個2008年進公司的員工來香吻一個!!
因勝利者是男生,於是要抽女生的箱子…女生只有三個!
1/3的機率也太高了吧!就這麼不幸的看到我的名字從籤桶被抽出來,
大大的三個字亮在台前…
有種眼前一花的感覺,臨上台前看到泰國桌大家指著我一直尖叫…
媽呀~~>_<   
萬能的主不能賜我隱形披風嗎??

就這樣糗到爆的被拱上去,
張總&夫人也開心到不行…
就在大家千呼萬喚齊聲說「親、親、親」的恐怖場面中給他親下去(呈現『>"<』臉)!
更狠的是製造課一直說,「沒拍到、沒拍到、再一次~~」,
於是張總殘忍的說:「對嘛,我都沒看到,這麼快相機都拍不到!再親一次~~」
媽呀~原來"好想死"就是這種感覺  >____<!!
接著又在那種恐怖的尖叫聲中再親一次!
回頭一看,嚇~~什麼時候架起那麼多相機??
這下總算該結束了吧?
生管和製造課還在吵,主持人更唯恐天下不亂,
一直說不行,張總也一直附和說什麼沒拍到啦、太快啦!
然後又規定什麼要親兩秒啦…
就在我覺得靈魂都已經飄出去(請想像小丸子)的狀態下,
又親了第三次!
當時心裡的感想:「可.以.回.家.了.嗎?」

然後張總就拉著我說:「等下你要記得叫他分你五百元,親了三下耶!」

好吧!至少是個安慰,
再加上參加獎有小紅包二百元,親三下換700元,
看在錢的面子上,就算了~哼~
(自我安慰ing)

這時候及川店長好像有點醉了,
看我們表演完,就跑到台上去親了阿村先生另一邊,
大大的給他啾下去,還一直要合照~媽呀~
看到阿村先生回來後猛擦猛擦的~超爆笑的!

過不久我去洗手間時發現,
怎麼有人倒在裡面?
看到一些同事跟歐○生的人在裡面,
我問要不要幫忙,聽到倒著的那個女生一直說不用、不好意思…
沒想到過不久後,好像很嚴重,
最後終於驚動張總,結果好像是海鮮過敏引發的氣喘,
連廚師都跑出來看!
後來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於是還是請救護車送她到醫院;
就在同時,及川店長喝醉了,
上台拿著麥克風一直說話不肯放,
嘰哩咕嚕的說了好多,可是沒人聽得懂,
只聽到在每句話尾說"阿里阿豆",真令人冒冷汗…
最後終於不支整個仰在椅子上醉倒,
張總一直狂捏他的臉,笑死我了…
日本的中年人嘛~臉都是白白肥肥嫩嫩的,
就這樣捏來捏去都不醒~~
大家拿了垃圾桶備戰,以防突然來個醉吐~
實在叫不醒,最後索性讓他躺在椅子上了!

而甜品和水果也在最後這混亂中上來,
最後的遊戲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整個尾牙財務部就負責將桌上的菜掃光~
財務部明年也要頭好壯壯哦!



我很不喜歡尾牙、婚宴的場合,
那種不知所措跟拘束的感覺讓人不安,
尤其在吉○士的時候,每次回家都會有想吃便當的感覺,
而且尾牙時很緊張~
但這裡的尾牙挺溫馨的,雖然還不至於讓我喜歡這種場合,
但至少氣氛還滿開心的、吃得超飽,
大家也很放得開!


也希望大家明年都是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唷!








p.s  後面的混亂時間,
    被製造課&生管課叫去"坐檯",
    說課長很想認識我,阿去了又不好意思~~嘖~~
    我覺得我還比較大方耶!
        
    難道我紅了?我想低調啊~~泰國朋友不要太愛我唷!小生怕怕…(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