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收拾行李準備滾蛋了
手邊這些東西
就把它寄出去唄!


這星期以來把房間堆得滿坑滿谷,
也發現原來好幾波的行李我一直都沒整理好,
包括從屏東寄回來的、
從小到大人家送的禮物、
幾波從澎湖搬來搬去的生活用品,
翻了才知道好多箱,
每一箱裡都有驚喜,
也有留了好久不知道要幹嘛的東西,
乾掉的美術用品、會浮凸的印泥,
生鏽的版、紙雕的東西,
做一半的作品,
一堆珠珠(敗家沛,我可以便宜賤賣),
掛在椅子上的袋子裡有從澎湖各海灘搜集來的砂,
管樂的譜、人家還我的衣服和DVD,
送我的禮物……
天吶~還真的是超多!

原本想好好安置這些東西,
可是衣櫥裡也住了好多麥當當的玩具們,
只能說…
投資的東西也太多了吧你!

忽然想到Joan說她未來的婆婆很愛買房子,
因為她公公愛買車,
婆婆說沒地方放車子,只好買房子來放車子…

(=.=)




我收  收  收
收東西
收心
通通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