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釣蝦場,三小時=$250

第一個小時釣了3尾蝦
第二個小時釣了0尾蝦
第三個小時釣了1尾蝦

平均產值4/3
每尾單價@62.5(靠…邊走~~好貴!)


今天的釣蝦場成員很怪
菜市場阿北4名(比賽中)
後來加入的美芝城老闆(很常把我漢堡加洋蔥的那個)
國中生一名(看起來很徬徨,釣的蝦x1也沒拿走,可以送給姐姐吃啊)

阿北們自動把我們列為比賽的成員
抱怨為什麼蝦子只吃姑娘們的餌,比較香嗎?
(其實是你的技術不好)

-

釣蝦場白天和晚上有不同的面貌
心情真的很糟
我專心看著浮標,似乎平靜了一些
因為雜聲很多
反而什麼都聽不到
這是一個想事情的好地方

必需要耐心等待
偶爾搖晃手裡的釣竿引誘機會上勾
上勾了之後也不知道這個機會適不適合你
太心急它有可能逃脫
等待太久也可能稍縱即逝
緩緩的左拉右搖
確定它上勾了
站起身來小心翼翼的迎接得來不易的成果




沒有辦法選擇的時候
就只能默默等待
假裝每個契機都是好機會
每件事都有它必然的原因
並非我很快妥協
只是我明白無力改變
多說無益










--

p.s.為何會在大中午的跑去釣蝦   是因為電視上正好播著宋少卿曾在釣蝦場打工
      中午時最容易釣到蝦    因為活動力最強     曾經半小時釣了兩斤

                                          半小時兩斤(多麼的誘人)

                                                你給我騙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