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下午把信箱裡的東西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呼~真累人哩!
自從上次信箱被盜後就小心翼翼,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信箱裡有很多重要的資料或個人機密,
剛剛整理的時候其實冒了一身冷汗!
用了五年的信箱,
裡頭的東西當然不會少,
其中包括了申請各式各樣會員的資料,
求職、拍賣、網購、電子報…等,
有心人士若要盜用,裡頭的個人資料可就危險了!

上次被盜用時,
還好當機立斷的立即去申請停權,
原本家中的婆婆媽媽、朋友還覺得我何必如此大費周張,
就再申請一個信箱使用就好啦~
可是當我重新拿回原帳號使用權時(費盡千辛萬苦)嚇了一大跳,
裡頭多了一堆刊登拍賣的記錄,
全都是高價位的物品!
而且是在我n年前申請、只使用過一次的pchome拍賣,
不過也因為我申請停權,
所有物品在刊登的第二天全被停權了,
看到時真想跪下來謝謝老天爺吶~

這次經驗之後,我再也不敢將個人資料留在信箱中了!
大家也要小心謹慎的保護自己重要的信箱及資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