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小小慶生會

卡司:主角瑪莉、美苓,在地司機玟靜、奕岐,跟班祈溢、小果

目的:瑪莉四年一次偉大的慶生+預祝美苓生日

地點:台南比薩屋+安平

評語:★我只能說…在看到瑪莉翻開"個人秀雜誌"最後一頁時,
                我差點把剛吃的東西都噴出來了!應該是說…在場每個人都是吧!笑到無法克制倒在木板上~
            ★有瑪莉+祈溢在的場合,簡直就是在練腹肌…✿笑到肚子超痛✿







< 許久不見,此人持續走搞笑風 >


被這姿勢打敗了,超好笑、超丟臉!>_<


< 越來越多隻手指頭,差點不夠應付 >








< 此照片的姿勢為八○年代復刻版 >


只差沒有喇叭褲…











回到家躺在床上,新生的腹肌還在隱隱作痛,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有些人湊在一起就是會有令人開心的魔力!^^




p.s.在前往台南的火車上,打電話再提醒一下祈溢要記得多帶安全帽過去。
       果:「祈溢喔?你還在家嗎?」
       祈:「對啊!我等下就要出門了。」
       果:「喔,那你要記得帶安全帽哦!」
       祈:「安全帽?你說的是安全帽?」
       果:「對啊!安全帽啊!」
       祈:「喔…安全帽…我會"戴"啊!」=>一副莫名奇妙的口氣
----    ----    ----    快掛掉電話的時候突然腦中一閃    ----    ----    ----    
       果:「喂喂喂!我說的是要多"帶"一頂安全帽哦!」
       祈:「喔喔~安全帽安全帽~好好好~」
       果:(=.=)|||

到了台南車站,祈溢還說:「我想說怎麼這麼關心我,還叫我要"戴"安全帽,阿我會"戴"啊!」
完完全全被打敗了…=.=|||…不知該哭還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