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的第一天,
就回到了飢餓12活動的現場…=.=|||
從10:30~22:30都沒有進食…呃呀…

今天除了意外的開工紅包外,
還得到了一個很意外很意外的禮物~~來自Scott!
是一隻很soft的熊熊,
還挺的大隻的,軟呼呼的,好好摸~~
不過我想Scott 應該有點沮喪吧…
關於我們的雞同鴨講…
說什麼他寒假跑到嘉義的山上去,
got a bear !
我還一直問他是不是真的熊!?
傻眼了我~
還問了很多次是不是我沒有明白他說的…
所以當他問我願不願意養"牠"時,
我真的有嚇到,
一直說我不行我不行養"牠"~ >_<
我想他一定對這樣的回答很錯愕吧?!
真是對不起…

不過這隻要餵巧克力的熊真的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