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做開學準備,
十點進去,昏天暗地的忙了三小時後,
一點半走出來才發現…阿我的車鑰匙咧?
要學一下漢文:「阿娘喂~~」
翻遍了口袋和包包都沒有,
JOAN還開了門讓我進去找…
找的同時腦袋裡複習一下早上進來時的動作…
停車…今天是先拔鑰匙熄了火才放安全帽…而鑰匙…
不…費…吧…
找了一分鐘就放棄了,
應該在車箱吧我想。

再來又使出老招數,
把手伸進車箱裡撈~~
JOAN傻眼:「哇!你也太厲害了吧!」
我只能說…這是經驗…把鑰匙丟進車箱的經驗太多了…=.=|||

手是伸進去了,但被安全帽卡到,
撈不到鑰匙(皺眉ing)…
沒辦法了,只好去找"搖搖頭"解決了…

走去機車行,還好有開哩!
看到搖搖頭先生在玩電腦,
嘻皮笑臉的叫他幫我開,
好心的搖搖頭先生雖然是百般的不願意,
還是很善良的去幫我開了(還讓我看到了祕技!嘿嘿ing),
而且還不收錢~~啦啦啦~~
真是太感謝了!
我說要請搖搖頭先生喝飲料,
他說不要,
我說:「你該不會只喝酒不喝飲料吧!?」
搖:「我不喝那種東西的啦!」
我:「可是我常看你雙眼迷茫耶!」
搖:「那是因為我很累啊!」
噗哈哈~整個狂笑出來~~
他的人配合這句話,
實在有好笑到了…


今日的代價是…
右手臂上肢整條黑青+破皮=.=
有痛到!>_<
難道…這就是偷偷停在清華前面的報應?!



今天要好好的感謝搖搖頭先生,祝你以後不要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