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搞的怎麼搞的怎麼搞的嘛~~
有必要這樣嗎?
我也不是故意讓雪人難過的啊…
只是真的頻率不合,
我也說了她對我還不錯,
只是…真的很不想跟她密切相處,
沒有自由的工作環境,會讓我覺得痛苦。

工作就在那裡,
雖然不喜歡,
但員工怎麼能夠去挑什麼喜歡什麼不喜歡的去做?
這樣去調整工作職位,
我很過意不去…
不能因為我不喜歡做就去調整啊…
這樣對公司不好…不好…

我真的讓秀珠很頭大喔?
因為都講一些很難反駁的話…
我就是硬脾氣…
就只能去做了…
會不會前進得太快?

焦慮啊?!嗯…

新分校阿…
還很遙遠的事呢!
到時候不知道還會不會在這裡…







今天的會計會議…
讓我一整天都覺得好累…









 P.S. 兔雪人:不是故意讓你難過的,
         你流淚我還滿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