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辦完了聖誕趴踢!
呼…整個有想擦汗的感覺…

雖然說有桌面的立牌感覺正式很多,
但也未免太晚說了吧…跌倒…
星期五才說,是要搞死我的嗎?
二樓的到今天早上去才狂趕,
用完了三個小時候就進了垃圾桶,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那個火雞餐…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傳統火雞肉餡(stuffing)吃起來不對胃口,
可是外師都覺得很好吃,
這大概就是外國人的口味吧!
雖然火雞肉本來就是澀的,
可是之前在澎湖吃的那個明明就很棒,
超級好吃的!
顛覆了我對火雞的印象!
結果今天這一餐…
又把我對火雞的印象打回來了…=.=|||

桌椅出租的晚了三個小時,
而且並不負責搬運…
雖然有想過搬運的問題,
但想來想去還是無法克服價錢與服務之間的平衡…
還好昨天有謝主任在,
我們倆簡直就像苦力工,
多謝囉老闆! ^^
差點腳抽筋咧~
前幾日的鯊魚夜間勞動還沒恢復,
再加上昨日手臂搬運桌椅的"運動"讓我險險擺臭臉 @_@
好在一切都結束了!(汗ing)

-

12月真是夠忙的了,
一堆外師離職加上重新接管教用書,
櫃檯總是沒人,小孩亂成一團,
不要再給我找麻煩了!>_<

下星期一新的櫃檯人員要來面試,
拜託一下,不要再像上次一樣找三個月了,
如果是這樣我乾脆也別做了!

看來Sharon並不知道人事調動已經取消的事情,
很驚訝的樣子…
哎呀…員工嘛,人家說怎樣做就怎樣做,
我也還不是沒接到通知,
只是會察顏觀色而已。

-

今天加完班去看Reid…
乍看之下好難過…
一個好好的帥氣小子,怎麼會折磨成這樣?
一半的腦袋都不見了,也不能吃最愛的巧克力…
整個人只剩原來的一半,好想哭…
可是之後看他回復的情形相當良好,
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畢竟當初醫生宣佈救活的幾率是0,
說是醫療盡人事,而家屬聽天命!
到如今成為醫生口中的奇蹟!
我們要為Reid感到開心!
很驚訝他還能夠認得所有人,
表達及行動也恢復的很快,寫字也很流暢,
但插著喉管不能說話也不能進食,
真的好心疼!!
星期一他就要飛回加拿大了(1st class!超好的)
醫生隨行,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希望他身體快快康復!

到醫院去探望人真是件痛苦的事情啊!
心情上會變得好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