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多久    沒有和樹擁抱 "
" 有多久    沒有和山對話 "

為了這兩句話,為了廣告中那一片翠綠山林靄靄雲霧,
我就這樣跑到太平山去了!


< 一路上都是這種霧和彎彎曲曲的山路,飆仔阿沛維持著70/km >



< 這裡是往太平山的中間點,也真的叫"中間"! >



< 太平山上的觀景平台 >



< 楓葉(還是槭?)在山上提早過秋了,而我只穿了短袖+薄外套上山… >




< 滿載遊客的小火車出發囉! >




< 對!沒錯,我們就是太平山遊客!(其實是"中心"沒拍到…)>

                                                                                                      < 坐小火車的"茂興車站"來著的 >

< 我的手都沒抖,有沒有超自然~ >


< 看我這招"珠珠林"!>




< 沿著鐵道漫步… >




< 新寮瀑布 >細細小小的一涓,但可以很親近,相當涼爽袪暑氣!






< 傳統藝術中心一景 >



< 磚窯造型 >




這次還有去新竂瀑布跟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都很好玩,可是我一直在發燒,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好可惜呀~

還有仁山苗團!下次真的要去看看!!

這兩天跟飆仔阿沛的里程數總計=541-324=217公里
嗯,有破記錄了!>..<

















可愛的宜蘭,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beiam 的頭像
    maybeiam

    maybeiam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