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嗎?Orz

哪可能做的完啊!放屁啦~~~~(怒吼!)
好難想像要是沒把GEPT的部分抽掉我會怎樣…

下班前環視了座位四週,
嗯…滿坑滿谷的書籍、塞滿滿的抽屜…
跟放寒假前沒兩樣嘛!
累死我了!
又要去"責任制"加班了…哎…
一點都沒有剛放假的快樂感=.=

半年一次的傳說又出現了!
傳說中,G尼士的會計在放大假前帳都會不平。
暨前次寒假前不翼而飛一仟元,
本次鳳山最後一日短缺為九百多元,
而小港,目前平衡狀態。

因為…我根本就沒結帳。

膽子很大我知道。
一想到今天光支出就七、八萬,老子我就結不下去了。
星期一再去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